Healthy Wong專訪:定期運動的好處
健身知識

Healthy Wong專訪:定期運動的好處

2 分鐘閱讀
cigna-team作者信諾團隊

雖然大部分人都知道運動有益健康,但實際上運動能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好處呢?今期信諾Smart Health有幸邀請到鼓勵大眾投入運動及為有需要人士籌集食物的本地社創項目,FOODSPORT 膳動衡的創辦人Healthy Wong分享有關運動的好處及對身體的裨益。

運動的好處顯而易見。更重要的是下一步,學習如何坐言起行,建立定期運動的習慣,以維持健康的體魄。

人若果沒有目標,則容易迷失自己,忘記初衷。可訂立的目標包括改善健康、保持心情愉快、擴大社交圈子、減輕體重、甚至可以是針對特定體育賽事而進行的訓練。不妨好好思考一下你真正想透過運動達到的成果,然後訂立相應的運動計劃。

生活時刻充滿變數,重要的是減少因變化而造成的困擾,繼續朝著目標努力奮鬥。在循序漸進,向目標進發的同時,請確保你享受努力的過程。總而言之,請緊記『玩得開心,活得精彩』的格言!

無時無刻緊記自己的目標,訂立清晰的訓練計劃及日程表。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運動都應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佔一席位。

現在就是開展健康生活方式的最佳時機。讓運動成為日常,並好好享受運動為身心健康帶來的益處吧。

資料來源:

  1. Mr. Healthy Wong – FOODSPORT 膳動衡創辦人




您可能感興趣

訂閱信諾Smart Health

獲得最新健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