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Cigna Healthcare 信諾環球香港

 

常見問題

問1︰我一直都有使用信諾原有的「保單查詢網頁」查閱保單資料,我可以用原有的「用戶名稱」及「密碼」來登入「My Cigna」嗎?
答1︰信諾現有的「保單查詢網頁」客戶於2017年4月1日已可以直接使用「My Cigna」服務,只需要完成簡單的登記程序,便可於「My Cigna」中查閱及管理其保單,以及翻查過往的保單索償記録。

問2︰我同持擁有 Cigna 的個人及團體保障,我應該登入哪一個網站以查閱保單詳情?
答2︰您可以直接透過 「My Cigna」查閱您於信諾的個人及團體保單。「My Cigna」為您提供一站式服務,您不但可以查閱所需要的保單資料,更可以更改個人資料、申請索償、及投保一份全新的保單。

問3︰為何要使用「My Cigna」?我比較喜歡以電話熱線聯絡客戶服務代表及理財顧問,我認為會較直接清楚及有效。
答3︰信諾客戶服務熱線及理財顧問依然會為客戶提供服務及解答保險的查詢。推出「My Cigna」主要希望可以提供多一個平台,讓信諾的客戶與我們聯絡。

問4︰我是否要收到信諾的通知才可以開始使用「My Cigna」?
答4︰信諾的個人保單客戶或於2017年4月1日或之後生效的團體保單客戶只需以其身分證號碼及出生日期(日/月/ 年)直接於「My Cigna」註冊即可以開始使用「My Cigna」,不用等候信諾的通知。

問5︰我是信諾的團體保險客戶,但我的團體保單生效日期為2017年3月31日或之前。我可以於哪裏登入查閱保單的資料?
答5︰假如您的團體保險生效日為2017年3月31日或之前,現階段仍然可以於原有的「信諾團體保險網頁」查閱保單。信諾會於您的團體保單周年日屆滿時,通知您有關註冊「My Cigna」的安排。

問6︰我是僱主及信諾團體保險網頁之用戶,我是否需要轉用「My Cigna」?
答6︰「My Cigna」只適用於個人保單客戶及於2017年4月1日或之後生效的團體保單客戶。

問7︰我忘記了「My Cigna」的密碼,我應如何重設登入密碼?
答7︰您只需前往「My Cigna」的登入版面,並點擊於右方的「忘記您的密碼」,然後依照指示輸入相關資料,我們便會重新發出登入密碼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