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醫保 vs 公司醫保:購買自願醫保 (VHIS) 前須知
醫療保險

自願醫保 vs 公司醫保:購買自願醫保 (VHIS) 前須知

2 分鐘閱讀

得到公司醫療計劃的保障,當然比沒有受到任何保障為佳。然而,一般的公司醫療計劃能否提供足夠的保障?為了決定自己是否需要得到全面的個人醫療保險,建議你先了解一下你的公司醫療計劃提供及不提供哪些保障。

在香港,公司團體醫保一般只能覆蓋約5至7成住院醫療及手術開支。但暫且不用擔心,你大可以利用團體醫保,最終得到全數保障。

秘訣就是另外購買一份具自付費的醫保。這種醫保保費一般較低,但保障卻十分全面。保單會於受保人承擔自付費後提供保障,但擁有團體醫保的你,就可以利用團體醫保的賠償支付自付費。這樣,你便不用額外支出,也能享受全面保障!

觀看此短片,你將會了解更多自行購買多一份醫保的好處。


Cigna_VHIS_CTA_Banner_TC

信諾自願醫保系列靈活計劃(優越)提供四個自付費選項,由$0到$50,000不等。系列內亦有其他計劃,全面配合你各種需要。還不確定該如何選擇?點擊這裡獲得更多資訊。

您可能感興趣

訂閱信諾Smart Health

獲得最新健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