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 src="https://www.googletagmanager.com/ns.html?id=GTM-M575L42" height="0" width="0" styl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香港信諾健康工具: 吸煙的代價 [ Cos Calculator ] | 網上吸煙計算器

吸煙的代價

健康工具: 吸煙的代價

此健康工具可計算你過往花費在吸煙習慣上的開支,讓你知道戒煙可為你將來節省的開支。

此健康工具可計算你過往花費在吸煙習慣上的開支,讓你知道戒煙可為你將來節省的開支。

先留意,在計算未來成本時,工具不會計算香煙價格上升。你所花費的實際金額將會更高。

雖然你可能會對你在一段時間內於香煙上的開支感到驚訝,但考慮到吸煙引起的疾病的成本,包括治療費用和錯過工作或學校的日子,吸煙開支將更高。吸煙越多,吸煙的時間越長,相關的醫療問題,如肺癌、心臟病或肺氣腫,將會令開支增加。

或者最重要的是,這個工具不能計算不是以金錢計算的東西。能享受多少生活,最終會因為吸煙付出代價。它亦可能會影響你關心的人。

計算公式:(每天平均吸煙數量 / 每包香煙中的數量)X(每包價格)X 365 X(吸煙或打算吸煙的總年數)。

煙草對全球的衝擊

10個吸煙的影響

1. 中風和冠心病
2. 肺病,包括肺氣腫和慢性支氣管炎
3. 肺癌及幾乎在身體任何地方的癌症
4. 不育
5. 出生率和嬰兒健康問題的風險更高
6. 懷孕風險,流產和併發症
7. 骨頭變得脆弱
8. 損壞的牙齒和牙齦,可能導致牙齒脫落
9. 視力問題,來自白內障和黃斑病變的風險增加
10. 增加2型糖尿病的機會

煙草對全球的衝擊 - 真相

世界上
最大的公共衛生威脅之一
中低收入國家
10億吸煙者居住,佔全球總人口80%
估計每年死於煙草的人數:6百萬
超過5百萬人直接使用煙草
 
超過60萬人死於吸入二手煙

吸煙的代價

每天平均吸煙數量
每包價格
每包香煙中的數量
吸煙或打算吸煙的總年數
訂閱電子報
* 必須填寫項目

在此查看 私隱聲明。想知更多我們如何保管您的個人資料?
請查看此處了解更多。
我已細閱及同意信諾的私隱聲明

選擇您有興趣的種類

所有 家庭護理 健體 生活方式
醫學貼士 營養學 食譜

多謝您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為確保您的 Smart Health 電子報不會落入垃圾郵件或促銷文件夾裡,請將我們的電郵 smart.health@cigna.com 加入您的電郵列表中。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獲得更多健康資訊 訂閱 暫時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