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健康行
育兒技巧

峇里健康行

7 分鐘閱讀
cigna-team作者信諾團隊

素有「眾神之島」美譽的峇里四面群山綠水,並擁有濃厚的歷史文化,洋溢養潤心神的豐富靈性,難怪一直以來都是養生健康旅遊的勝地。不管你只在這人間天堂待上數天,還是靜養數周全面享受假期,也絕不能錯過以下精選體驗。

度假樂園

Como Shambhala Estate

俯瞰著名Ayung Gorge峽谷風光的Como Shambhala Escape是峇里最有特色的度假村之一,以特製養生療程、重喚活力的神聖泉水池、出色水療和全球首屈一指的駐場及客席治療師團隊著稱。豪華住宿體驗包括以柚木和藤建成的套房或私人別墅;美食方面可到Glow品味有機天然佳釀或Kudus House細味正宗印尼菜。對了,我們剛才有提及你還可以擁有私人水療顧問嗎?這才是真真正正的排毒之道。歡迎在這裡享受三、五或七日的排毒療程(待更久也無妨)。

Banjar Begawan, +62 361 978 888. comohotels.com

Five Elements

這所擁有九間別墅的度假勝地屹立於烏布阿勇河河岸,精緻時尚同時極富田園氣息,讓住客全面養潤身心。即使瑜伽、天然素食和拓展思維的治療非你首選,寧靜的林間和特製的脈輪之光,定教你陶醉不已。各式貼身設計的度假享受和傳統排毒活動透過傳統峇里治療師、藝術品呈現眼前,讓你重拾平衡生活之道。

Jalan Raya Mambal, Abiansemal, Badung, +62 361 469 260. fivelements.org

Sanak Retreats

luxe-bali-2

Sanak隱身峇里仍未被發掘的翠綠天堂一角,為住客提供多項養生活動,帶你親自覓食和調製草藥治療等,立時與城市繁忙生活隔絕。住宿方面,總共有十間設計簡約的深木平房或適合多人入住的豪華三房別墅可供選擇;Heal Spa水療、天然無邊際泳池和從花園新鮮採摘得來的健康美食,則讓你以最低調和自然的方式感受峇里真趣。

Banjar Dinas Menagung, Banjar, +62 811 397 758. sanakbali.com

Nihi Sumba Island

luxe-bali-3

(照片來源:Nihi Sumba)

這片建於2.5公里白沙沙灘上的環保遊樂園帶來各式的健康體驗。Nihi位於松巴島、就近Occy’s Left滑浪勝地,有如赤腳奢華寶地的化身,從浪漫睡床以至一邊感受足下幼沙、一邊品味美味的晚餐也一一包括。你更會獲配一位得力助手,教你釣魚、潛水、騎馬和瑜伽,或只是簡單放慢腳步也可。

致電+62 361 757 149或電郵至reservations@nihi.com, nihi.com

文化勝地

Puri Lukisan

luxe-bali-4

這座烏布的首個博物館於1956年成立,在美麗的雕塑和四處嫩綠的土地上陳列峇里最精彩的藝術和木雕刻創作。你也可參加質素有保證的繪畫、雕塑、蠟防印花法、當地舞蹈和音樂工作坊,加深對當地文化的認識和感受。

Jalan Raya Ubud, +62 361 971 159. museumpurilukisan.com

Bali Asli

行政總廚Penelope Williams技藝超凡的烹飪及文化學校提供「日間課堂」,讓你感受種米、獨木舟釣魚和牛耕種植等獨一無二的難忘體驗。接下來你將會親手下廚,在開放式泥磚爐頭上烹調自己的收成,再以腰果酒調配雞尾酒,讓學有所成的你回家再大展身手。

Jalan Raya Gelumpang, Gelumpang, Amlapura, Karangasem, +62 62 812 381 6051. baliasli.com.au

Bali Bird Walks

讓Victor Mason和Su兩位拍檔引領你輕鬆遊覽烏布山丘,窺看沿途上的鳥兒、蝴蝶、樹木和香草植物。這項極受家庭歡迎的活動每星期舉辦四日導賞團,另外也特別為熱愛觀鳥的人士設計短途旅行,安排額外行程滿足參觀者的需要。活動更包括悠閒午餐。

致電+62 361 975 009或電郵至su@balibirdwalk.com. balibirdwalk.com

Private Concierge Bali

這班別墅租賃專家具備精要獨到的內幕資訊,帶你跟頂級主廚學習烹飪、到火山口踏單車歷險等,但說到最喜出望外的還是Seven Temples to Enlightenment導賞團,帶客人重回8世紀印度教的根源,走到連峇里人也不知曉的冥想地和納入世界遺產之列的廟宇,學習印度教的精髓。

privatevillasandhouses.com/bali/

Wild Health

你是否也養出了個小肚腩?快來參加這些戶外群體班,以椰子和竹竿取代啞鈴,減走脂肪吧。課程於烏布Green School以及多個湖畔和山上活動地點舉行。包羅萬有的精彩節目讓你愉快減磅。另外也提供養生指導、健身訓練和五日健康度假活動。

致電+62 878 8766 7303或電郵至belinda@wildhealth.com.sg, wildhealth.com.sg

下趟旅程準備前往眾神之島靜享假期?訂閱Smart Health電子報即可享三個月免費LUXE峇里流動指南服務。

本文由LUXE城市指南製作及提供,並不代表Cigna立場。

您可能感興趣

訂閱信諾Smart Health

獲得最新健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