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零罪疚夏日健康零食
食物迷思

十大零罪疚夏日健康零食

4 分鐘閱讀
cigna-team作者信諾團隊

下午茶時間又到了,你的肚子咕咕作響,可是一想到週末要穿上新泳衣,好像又在提醒自己不可以放縱。那到底吃還是不吃?真叫人煩惱。

不用怕,請看看以下健康低脂肪零食推介,保證讓你煩惱全消。你唯一要考慮的,就是…今天吃甚麼好?

  1. 串燒三文治 (280卡路里):串起麵包粒、生菜、切半的車厘茄、芝士粒和青瓜,再配上青醬或芥末。
top-10-guilt-free-healthy-summer-snacks-2
  1. 蘋果 (100卡路里):每日一蘋果,健康又飽肚。蘋果不止低卡,同時不含脂肪,含豐富纖維,是絕佳的夏日小食。

  2. 超健康沙冰 (131卡路里):將菠菜、香蕉、藍莓、薑根、低脂希臘乳酪、綠茶、石榴汁和冰粒混合,直至呈軟滑狀為止。
top-10-guilt-free-healthy-summer-snacks-3
  1. 花生醬芹菜條 (103卡路里):做法就如名字一樣簡單,於每條芹菜條抹上一茶匙低脂花生醬,即可食用!
     
  2. 吞拿魚生菜卷 (101卡路里):將牛油果、芥末粉、醋和酸豆混合,然後把它們放在生菜葉上,最後加上煮熟的吞拿魚和車厘茄,捲起即可食用。

  3. 牛油果梨子沙冰 (272卡路里):將希臘乳酪、牛油果、梨子、蜜糖、雲尼拿油和冰粒混合,直至呈軟滑狀為止。
top-10-guilt-free-healthy-summer-snacks-4
  1. 開心果 (每安士 / 45-49粒,160卡路里):堅果一向是減肥人士恩物,尤以開心果為甚,低熱量低脂肪外,更有助控制血壓水平。
top-10-guilt-free-healthy-summer-snacks-5
  1. 烚蛋 (70卡路里):一隻烚蛋只有約70卡路里,而且含有蛋白質和維他命,十分健康。
     
  2. 車厘子 (90卡路里):車厘子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和維他命,而且一杯車厘子僅有90卡路里左右。

  3. 蝦餃 (50卡路里):喜愛點心的人有褔了,蝦餃是中式點心最輕盈的選擇之一。

不妨試試以上的零食,滿足味蕾之餘,同時享受一個輕盈的夏天!

資料來源:

  1.  Weelicious:Vegetarian Sandwich on a Stick
  2. Skinnyms: Chocolate Coconut Almond Balls
  3. Skinnyms: Superfoods Smoothie
  4. Skinnyms: 21 Clean Snacks in Under 5 Minutes
  5. BBCgoodfood: Healthy tuna lettuce wraps recipe
  6. Skinnyms: Healthy Avocado Pear Smoothie
  7. Livesimply: 10 Easy and Healthy On-the-Go Summer Snacks
  8. The Lemon Bowl: Homemade No Bake Fig Newtons Energy Bites

您可能感興趣

訂閱信諾Smart Health

獲得最新健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