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醫療服務體驗

信諾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及提升客戶體驗,務求滿足客戶不同需要。透過創新的線上醫療服務,加上由專業註冊護士組成的Cigna Care Manager醫療服務經理團隊,我們希望為客戶帶來更簡化及專業的醫療及健康管理服務。

Cigna Care Manager可以如何提供支援?

信諾明白突如其來的住院或手術會為您及家人帶來一定的壓力。因此,我們的醫療服務經理會為客戶提供協助。Care Manager由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註冊護士擔任,從治療前的準備以至治療期間或治療後的護理,為您及家人提供可信賴及專業的支援,讓您可安心休養,盡快康復。

一對一個案跟進管理

一對一照顧成員的健康需要,並協助成員在香港的醫療系統下得到適切的服務

健康資訊及情緒支援

提供健康、病症、治療資訊及情緒支援予成員及其照顧者

提供合適的網絡醫生選擇

提供合適的醫療網絡服務及醫生以供選擇

出院後的健康服務轉介

跟進成員的康復進度及提供手術後的健康服務轉介

我們的服務承諾

Erica是信諾的忠實客戶。 這一切都發生在一個晚上,她從床上掉下時跌傷了腿部,這劇烈的痛楚影響了她的日常生活。
觀看短片了解Cigna Care Manager如何幫助Erica康復,並舒緩她的擔憂。

信諾與您同行的健康管理旅程

我們致力為您在治療前﹑治療期間和治療後提供全面的護理

治療前

Care Manager

您的專屬Care Manager提供專業的建議,助您了解及準備將要接受的手術或治療方案。

第二醫療意見服務

Care Manager在檢視您的醫療資料後,在合適的情況下,可為您提供專科轉介服務,以確保您得到最適切的治療。

治療期間

提供一對一Care Manager支援服務,確保您得到最適切的照顧及治療。

解釋醫療專業字詞,讓您客觀地理解治療方案的效益、風險及副作用。

治療後

如有需要,Care Manager可代為安排家中看護服務。

在整個護理以至康復的過程中,可為您及家人提供情緒支援。

按情況需要,提供陪伴入院及/或出院服務,在合適的情況下,可與您的醫生討論所需治療後的安排,確保您得到最適切的醫療需要。

更多服務助您早日康復

於入院前通知信諾,安心接受治療

「入院免按金,出院免找數」服務

如您有計劃入院接受治療,請盡快通知我們。經審批後,我們便可為您處理您入住的私家醫院的住院費用。這表示您將不需向醫院支付任何按金,或擔心出院後如何申請索償,讓您可安心接受治療,專注調理身體。

團體保險: (852) 2539 9215
個人保險 – 信諾尊尚醫療保: (852) 8100 3269
個人保險 – 其他: (852) 8100 3209

醫療分類熱線

您可透過我們的醫療分類熱線,了解相關手術的醫療分類,以及您的醫療保險計劃下的相關保障。

團體保險:(852) 2539 9215
個人保險:(852) 2560 1990

完善醫療網絡

您可透過信諾的完善醫療網絡享用醫療服務。

信諾致力為客戶策劃各項無微不至的保障、設計全面的健康及保健方案,滿足您不同的需要。如果您遇上健康問題,我們優質的醫療專科醫生網絡亦時刻為您提供支援,減輕您的憂慮。由中醫診症到物理治療,您的健康將得到全面保障。診斷檢驗包括化驗室、一般診斷掃描(例如:X光),亦有提供先進診斷掃描(例如:磁力共振)。

認識信諾的醫療網絡

提供專業可靠的醫療意見

醫生網絡遍佈全港

超過4,900個醫療服務點

多種專科選擇

由門診、專科、針灸、脊醫診療、中醫診症到物理治療,您可享用完善的保障

完善醫療網絡

完善醫療網絡

認識信諾的醫療網絡

認識信諾的醫療網絡:

楷和醫療、韋予力醫生醫務所、醫思健康、維健醫務、盈健醫療、卓健醫療、亞洲專科醫生、聯合醫務、卓智醫學掃描診斷中心及港安醫療中心

創新線上醫療服務

發送Whatsapp至6601 3136 – 24/7 客戶服務聊天機械人

即時查閱網絡醫生資訊及預約

根據您的位置,尋找信諾醫療網絡中所有普通科及專科醫生,並即時預約

尋找附近的醫生

助您尋找附近的醫生,獲取前往診所的路線及營業時間

查詢索償狀況

隨時隨地查詢索償的最新情況或過去索償資料

獲取健康及保健貼士

只需輸入閣下感興趣的關鍵字,五種主要類別的生活小貼士立即垂手可得

什麼是DoctorNow?

一站式視像診療及藥物送遞服務手機應用程式

在手機上使用視像診療服務,輕鬆獲得醫生建議,在病情惡化前及早得到診斷及治療。

雲集全港醫生及專業醫護人員,讓您不受地方限制可以向不同醫生或專家諮詢意見。

可提供藥物上門送遞服務及專科轉介服務,讓您可以減少外出時間,安心休養。

Doctor Wong

立即下載「Doctor Now」手機應用程式並開始使用!

每使用一次視像診療服務,將會自動於您的門診保障扣除一次診症次數。

  1. 藥物送遞服務需額外收費。病人可能需要安排使用信用卡於程式內繳付所需費用。
  2. 根據您的計劃,藥物保障包括三天或五天服用量。
  3. 若您的計劃包含額外藥物保障,費用將會於門診保障的處方藥物項目中扣除。
  4. 若您的計劃並不包含額外藥物保障,您將需要另外繳付所需費用。

每使用一次視像診療服務,您將需要繳付所需費用

  1. 視像診療及藥物送遞服務需額外收費。病人可能需要安排使用信用卡於程式內繳付所需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