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在東京
生活秘訣

賞櫻在東京

3 分鐘閱讀
cigna-team作者信諾團隊

東京寒風凜冽的冬季漸漸遠去,暖和日子逐漸到臨,城中隨即綻放遍地櫻花的粉色盛景。要是你將於這個季節前往日本首都旅遊,不妨參考以下精選的日本傳統賞櫻熱點吧。

地點:隅田公園

賣點:Instagram必影景點

luxe-tokyo1-2

追溯至1717年,隅田川沿岸僅植有100株櫻花樹;隨後數十多年來的不停栽種,現在這1.3公里長的步道已成為最佳賞櫻地點。每年舉行的兩大節日 — 隅田公園櫻花祭(舉行至4月8日)和墨堤櫻花祭(舉行至4月4日),不但是東京最佳的賞櫻位置,同樣也是自拍留倩影的完美景點。夜間前來欣賞五光十色的燈飾、體驗美食檔風味和活潑醉人的氣氛吧。

墨田区向島

地點:青山靈園

賣點:寧靜避世樂園

受不了自拍黨的擁擠局面?這個位於市中心的墓園可謂全城最靜謐的賞櫻熱點。它或許是一個安息之地,但一路之隔以外就是季度性盛開的無盡櫻花海。悠閒走在鋪了櫻花瓣的墓石旁小路,又或者找個下午蓋著毛氈細意感受寧靜一刻。

港区南青山2-32-2

地點:新宿御苑

賣點:一家同樂

luxe-tokyo1-3

人在東京的你要是一家大小同行,這個極受當地家庭歡迎的賞櫻綠草地一定讓你賓至如歸。新宿御苑佔地144英畝,前身是皇室花園的它無疑是城中最美麗的公園,你大可讓孩子在植物茂盛的公園空間盡情嬉戲。仿效當地人就地野餐吧,你可到新宿站西口的髙島屋百貨公司選購多款美食。你也別忘記前往舊御涼亭(台灣閣) 欣賞如畫景緻,謹記要在日間前來,因公園於黃昏時段關閉。

新宿区内藤町11

地點:皇居外苑千鳥淵

賣點:浪漫漫步

luxe-tokyo1-4

如你正跟另一半籌備一趟浪漫春日之旅,那定要到皇居護城河划艇,環繞著皇宮下方長滿櫻花樹的千鳥淵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是你不能錯過的體驗。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公園東面的花園閒逛漫步,再經過花團錦簇的西橋。日落時分到訪更見燈火通明,繁盛的花團更顯格外夢幻。

千代田区九段南

日本首都是你的下趟旅遊目的地嗎?訂閱Smart Health電子報即可享三個月免費LUXE東京流動指南服務。

本文由LUXE城市指南製作及提供,並不代表Cigna立場。

您可能感興趣

訂閱信諾Smart Health

獲得最新健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