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給媽媽的貼心禮物推薦
育兒技巧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貼心禮物推薦

3 分鐘閱讀
cigna-team作者信諾團隊

今年5月10日的母親節比往常的更為特別;大家經歷過了抗疫隔離的日子,家庭關係更為親密。別忘記精心挑選禮物和媽媽好好慶祝,向這位生命中最重要的女性送上關懷和謝意!

今年的母親節大家可能仍要保持社交距離,挑選禮物的時候不妨更花心思,讓媽媽即使留在家中也可過得精彩又自在。網上眾多的課程由瑜伽Gordon Ramsay 大師烹飪班,都可讓媽媽在家忙過不亦樂乎;你也可考慮近年流行的健康餐外送服務,令媽媽一日三餐吃得更方便美味又健康。

除此以外,為母親送上守護健康的禮物如補品、瑜伽會籍和醫療健康保障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為你推薦幾個母親節禮物的貼心選擇。

  1. 由於日常工作安排繁忙,你未必有足夠時間陪伴母親。在這情況下,智能手機絕對是讓你和母親進行視像通話的理想禮物。許多老年人關注新聞,並透過智能工具觀看影片資訊。因此,智能通訊設備是保持他們的思維活躍及與外界保持聯絡的好方法。

  2. 為答謝母親多年的辛勞,可以為她選擇一張按摩椅。這可算是給她在家享受慢活和幸福的完美禮物。如果母親的健康狀況不佳,例如老年時出現的肌肉疼痛和關節痛,按摩椅更可用作改善身體狀況的禮物。

  3. 對不少母親而言,一家人同桌食飯樂敍天倫,已是最佳的母親節慶祝。各位子女不妨親自入廚,精心炮製母親最喜歡的菜式,又或是參考網上食譜,和媽媽一同烘焙母親節蛋糕,共享下廚樂。


信諾尊尚360醫療保為您提供360度全面及個人健康保障,包括預防、診斷、治療及康復。計劃每年保障限額高達港幣$5,000萬,涵蓋一系列住院及手術保障、自選保險保障、個人化健康評估、三大危疾「癌症、中風及心臟病」全方位保障及環球醫療禮賓服務等,全面保護您健康旅程的每一個重要階段。按此了解更多

資料來源:

  1. SCMP - 5 of the best healthy meal-delivery plans in Hong Kong

您可能感興趣

訂閱信諾Smart Health

獲得最新健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