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員工創造高效率職場
健康新知

健康員工創造高效率職場

3 分鐘閱讀

健康的員工就是公司發展的原動力,這不是什麼深奧的道理。但是,你是否知道為員工提供優質的團體醫療保,不僅能照顧員工以至企業的健康,亦能在云云競爭對手中突圍,提升公司吸引力以招攬人才?

根據信諾 360o 健康指數調查,54%受訪者同意,當有兩間公司招聘員工時,能提供優質團體保障計劃的公司有更大的吸引力。而面對市場上激烈的競爭,人才是公司業務發展與成功的重要因素。一份周全的團體保險能留住人才,有效助業務蒸蒸日上。 

有見及此,我們便制定了信諾CareChoice團體保險(「CareChoice」),以助中小企僱主加強對其員工的保障,確保員工在患病時可獲得優質的護理服務,及減少因員工患病或受傷而造成的業務影響

CareChoice在「輕鬆」、「選擇」和「關懷」三大方面,向各行各業,包括員工人數少於五人的中小企(SME)提供團體醫療保障。

  • 可根據僱員職級為他們及其受養人訂立度身訂造的保障
  • 可使用超過2,500間網絡醫療診所和信諾優越醫院住院現金
  • 涵蓋針灸和跌打等專業醫療服務

讓我們一起守護員工的健康和福祉,讓你可以集中精神專注業務發展。了解更多信諾CareChoice團體保險

*如企業只有3或4名僱員,必須提交僱員健康聲明。

資料來源:

您可能感興趣

訂閱信諾Smart Health

獲得最新健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