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陶冶身心之最
生活秘訣

大阪陶冶身心之最

7 分鐘閱讀
cigna-team作者信諾團隊

作為日本第二大城市,大阪的魅力跟東京可謂旗鼓相當,雖以教人垂涎欲滴的街頭美食、米芝蓮高級用餐體驗和繽紛多彩的夜生活見稱,但對追求身心健康的旅遊達人來說,大阪還是一個洗滌心靈的勝地,以下為十大精選養生地點。

美食佳餚

Genmai Café

主打玄米食材的Genmai帶來多款輕盈清新的健康美食。每道菜式均伴以含豐富果仁口味的高纖穀物,純素、素食和無麩質選擇亦不缺,滿足不同飲食習慣的人士。大受歡迎的午市套餐更免費附上一包以發酵玄米精製而成的益生素補充品Genmai Koso。

中央区Minami 3-6-9二樓;+81 (0)6 4704 4811

Salonic

不管你想要健康充電飲品還是正進行嚴謹的果汁排毒療程,Salonic各式各樣顏色豐富的混合果汁定能滿足你不同要求。店家的果汁專員從獲認證的有機農莊網絡精選頂級時令水果和蔬菜,所有飲品均以冷壓過程處理,確保能鎖住營養、酵素

和維他命。

北区堂島6-3三樓;+81 (0)6 4798 8700

Raw8cafe

這間以淺色木材裝飾的時尚食店供應多款擺盤精緻的原始風味美食,定教一眾Instagram愛好者心花怒放。多種素食、有機和無麩質選擇伴素食啤酒和餐酒,甜品如巧克力芭菲以豆奶雪糕、香蕉、巧克力醬、核桃和未經烘烤的生麵糰調配而成,味道驚喜出色。晚市只於星期五和星期六供應。

北区中津1-15-33


大阪瑞吉酒店

luxe-osaka-2

能一邊品酒一邊體驗禪道之美的機會絕非垂手可得,但只要到過這位於12樓的靜謐平台,再疲憊的身驅也能即時重注活力。安坐於舒適座位,細意欣賞美麗的岩石花園和醉人城市景色,再慢慢品嚐清洌醇厚的香茶或Shogun Mary特調雞尾酒(以日式風格驚喜演繹經典之作)。深呼吸,歇息吧……

中央区本町3-6-12;+81 (0)6 6258 3333

水療及瑜伽

大阪All That Spa Osaka

luxe-osaka-3

想親身體驗全城最豪華的水療享受之一,就不能錯過大阪洲際酒店以和紙及木材裝潢的禪調水療聖地。深受亞洲元素影響的療程體驗從頭到腳為你洗去疲累,並只選用日本製造的有機產品,款款洋溢著柚子、月桃葉和橘子的清香。

北区大深町3-60大阪洲際酒店大阪All That Spa Osaka;+81 (0)6 6374 3503

 

Slow Care Parlor

這片寧靜綠洲選用Organic Botanics護膚產品,以及100%有機冷壓植物油和全天然精油,為客人提供一系列重煥生機的面部和身體療程。走進你的專屬密室,專業治療師就會因應閣下的膚質挑選合適療程,為你紓緩疲累。他們更不時邀請來自環球各地的客席從業人員前來,定期舉辦冥想、中醫和其他有關護理養生主題的工作坊。

北区中崎3-2+81 (0)6 4802 4800

Spirit Yoga Studio

這間位於大阪心臟地帶的瑜伽工作室大受外地人歡迎,絕對是讓你大展身手的好地方。除了能迎合不同水平需要的課程類型——哈達、流瑜伽、八支、阿斯坦加,更提供產前、小孩、筋膜放鬆及其他瑜伽專門課程。

天神橋 3-10-17 Tenmabashi Fujimoto Kosan Bldg. 5六樓;+81 (0)6 6881 3317

探索體驗

Sakai Risho No Mori

來自大阪的千利休被視為日本茶聖,面對茶道和人生也總是懷著樸素簡約與沉實正直的態度。到臨他的堺区故居感受其獨特哲學吧。參觀後你將獲益良多,大則領略新智慧,小則也能花一整個下午品嚐含豐富抗氧化物的綠茶和節令甜品。

堺市堺区宿院町西2-1-1;+81 (0)72 260 4386

箕面溫泉庭園

跟大阪下城區僅30分鐘鐵路車程的箕面溫泉,是日本其中一處最出名的溫泉好去處。就近箕面滝的溫泉庭園是半日或一日短程遊覽的理想選擇,除了一系列浴池(包括戶外露天浴池)外,還有桑拿、熱石溫泉、休閒室和化妝室。沉澱過後,前來餐廳品味多道上乘菜式吧。

箕面市温泉町1-1-1;minoh-spa.ooedoonsen.jp

高野山

luxe-osaka-4

被視為日本最神聖地方之一的高野山,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之列,也是著名步行徑Shikoku朝聖之徑的起步點,美麗的林區內建有117間寺廟。要親身感受心靈之旅的你,不妨入住宿坊,漫步於鄉村環境中,跟僧侶參與每天舉行的冥想環節,再享受精進料理和寺廟素食吧。

www.eng.shukubo.net

準備啟程前往日出之國?訂閱Smart Health電子報即可享三個月免費LUXE東京流動指南服務。

本文由LUXE城市指南製作及提供,並不代表Cigna立場。

您可能感興趣

訂閱信諾Smart Health

獲得最新健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