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Wong專訪:社會創新—如何邊做運動邊回饋社會
運動新趨勢

Healthy Wong專訪:社會創新—如何邊做運動邊回饋社會

2 分鐘閱讀
cigna-team作者信諾團隊

現代人對定期運動的意識明顯較高,很多運動新手常以跑步作為邁向健康生活方式的第一步,因跑步不一定需要特殊裝備,亦無須在特定環境下進行。無論身在何處,只要有決心,即可開始享受跑步的樂趣!

剛開始跑步的人應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能力調整跑步距離、持續時間和步伐。練習的日子久了,可嘗試磨練自己的耐力及提升跑步的表現。這樣便可循序漸進地讓跑步納入日常生活習慣之中

立即觀看我們與創新社企創辦人黃子萌的訪問,了解有關培養跑步習慣的實用技巧。

社會企業膳動衡成立於2013年,定期舉辦體育活動,旨在鼓勵參加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並同時幫助有需要的人。參加者在活動期間消耗的卡路里將會轉化為食物單位,及後再將相應數量的食物贈予有需要人士。  

作為膳動衡的創辦人,黃子萌表示從小喜歡運動的他希望激發更多人加入他的行列,在過著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時,向弱勢群體伸出援手。

黃表示:「我們希望與全世界分享膳動衡的理念,讓大家也可為有不同需要的人出一分力。」

過去兩年,膳動衡與Cigna 信諾已合作組織了多次活動。黃續道:「我們很高興看到Cigna 信諾在支持員工建立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同時,亦鼓勵他們參與社會公益,為其他公司樹立好榜樣。膳動衡期望有更多企業與我們同行,幫助有需要的人。」

資料來源: 

  1. Mr. Healthy Wong – 膳動衡創辦人

您可能感興趣

訂閱信諾Smart Health

獲得最新健康資訊